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攒人气!献爱心!残疾人手工艺品在“慈善一条街”受欢迎(2016.07.09)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07-13

广州市2016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系列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7月9、10日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火热进行。9日上午,在北京路步行街举行“慈善一条街”的揭牌仪式,36家知名慈善组织齐齐亮相,大型商业步行街“做慈善”在国内还是首次!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中)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和市残联副理事长傅蝶等有关领导参观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下简称“基金会”)展位,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向她们介绍有关助残项目。

中间为黎明副市长、左二为傅蝶副理事长、右二为伍智敏秘书长

 

傅蝶副理事长亲自为项目添人气,并为基金会工作人员打气

当天基金会展示的是今年入围第二届福彩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的两个项目:追梦天使之“天使之音”自媒体广播项目、“搭把手,让儿麻残疾人站的更稳走的更好”——资助儿麻残疾人装配助行矫形器项目。

按大赛规定,每个项目攒够1000个以上人气,就可以获得广州市慈善会的配捐。为了帮助这两项目增加人气,基金会推出了扫项目二维码捐款10元以上,就能获赠残疾人手工艺品的法宝。

 

 市残联某副处长(中)亲临北京路现场,还很热心地教其它人怎样扫码捐款

手链、头花、珠小鱼挂件,栩栩如生、形态各异的生肖剪纸……这些由残疾人做的手工艺品,得到了现场爱心人士的喜爱,他们纷纷解囊,奉献爱心,既做了善事、又获得有意义的纪念品。

可爱的珠小鱼挂件和剪纸最受小朋友的欢迎,不少家长趁着假期带着小朋友过来捐款,体验做善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乐趣!

有爱心人士和残疾人士是被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的预告吸引来的。有一位已装配助行矫形器的患儿麻残疾的热心阿姨专程来到展位捐款,她告诉工作人员,装配了助行矫形器后,她两腿可以站直走路,出门不用撑拐仗了,她希望项目能筹到的资金,能让更多儿麻残疾人装配助行矫形器,让他们站的更稳走的更好。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