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善榜题名!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09-09
 

善榜题名

 
 
 
 
热烈祝贺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被评为/ 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

 

“追梦天使”项目 被评为/ 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广州莱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 被评为/ “慈善达人”

       
95日是《慈善法》实施后的首个中华慈善日,首届(2016)广州慈善榜在当日发布啦!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我会的“追梦天使”项目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连续两年资助“追梦天使”项目的广州莱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被评为“慈善达人”。

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在今年推出“2016广州慈善榜分为广州慈善捐赠榜广州慈善影响力榜“广州慈善歌曲榜”3大榜单。

广州慈善捐赠榜:爱心单位捐赠最高1.13亿元,个人捐赠最高412万元
2016广州慈善捐赠榜分为广州慈善单位捐赠榜广州慈善达人捐赠榜,以201561日至201694日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捐赠1万元以上的个人为采集对象,按照捐赠额度分为一至五星慈善单位慈善达人
广州慈善影响力榜:百万人次投票参与,展现了爱心榜样的影响带动力
首届广州慈善榜除了盘点广州慈善捐赠星级单位、人物外,最值得一说的是该榜单不单纯以捐赠数额论英雄,还按照广泛发动、自愿申报、多方推荐、综合遴选”的原则,设置广州慈善影响力榜。经主办单位综合考量爱心企业、个人、慈善组织和慈善项目的贡献和影响,最终各有10个上榜广州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慈善人物、慈善组织和慈善项目榜单。


此外,广州慈善捐赠榜广州慈善影响力榜同时发布的还有广州慈善歌曲榜

扫一扫,更精彩。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

或识别下面二维码

关注“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众号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