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小水滴行动“万人愿望树 携手圆梦想”活动启动(2016.10.22)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10-25

  “我是一个盲童,我想要一个口琴。”一位盲童把自己的心愿写心愿卡,挂在“小水滴愿望树”上。有一位爱心人士从树上取下了这张卡,答应帮助这位盲童实现这个心愿。通过一棵“小水滴愿望树”,一位特殊儿童的心愿实现了。对!就是这样简单,你也可以做到,一起来帮这些特殊儿童完成他们的心愿吧!

小水滴行动“万人愿望树 携手圆梦想”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广州购书中心二楼正式启动。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学军、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汪中芳、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共青团广州市委志愿者中心副主任袁卫根共同为活动揭幕并在愿望树上认领心愿

活动由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广州市委支持,广州市残疾人服务协会与多家爱心企业联合承办。

广州市慈善会秘书长汪中芳为活动致辞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征募10000个普通家庭和孩子,牵手10000个特殊孩子和家庭,帮助他们实现特殊而朴素的心愿。旨在吸引热心市民、爱心家庭、爱心企业参与,让更多的普家庭和孩子与特殊孩子和家庭接触,既让特殊孩子感受到社会一直在关心爱护他们,也让普通孩子从小学会接纳、分享及关怀。启动仪式现场,主办单位还为爱心企业进行举行颁牌仪式,授予爱心企业牌匾及爱心天使证书。

活动将在广州市内各大商场、码头、邮局、图书馆、写字楼、企业、院校、社区等场所陆续展开近百场活动。广大市民群众可以亲临活动现场,在愿望树上摘取心愿卡;也可以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广州市残疾人服务协会”线上认领心愿,参与活动。

 

TIPS 1:

认领心愿,可关注广州市残疾人服务协会”微信号:点击“小水滴”,进入认领界面操作:

TIPS 2:
在线资助小水滴行动,请关注“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微信公众号(gzffdp):点击“我要捐款”,选择“爱心基金及优秀项目”,点击“小水滴行动”进行捐款: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