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友邦保险致力为“天使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2016.11.25)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11-25

近日,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专程拜访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感谢友邦保险对“天使心”助残项目的支持。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企业传播及市场发展部总监叶正妍接受捐赠证书。

今年,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用于资助广州天使心在广东、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举办音乐会,推广“父母先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的理念,以及用于资助2017年天使心身心障碍家庭父母成长讲座及亲子月活动及广州天使心岁末音乐分享会活动。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左二)、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企业传播及市场发展部总监叶正妍(右二)、资深经理史丽萍(右一)、“天使心”助残项目负责人杨媛(左一)合照 

“天使心”助残项目在2014年11月设立以来,坚持践行与推广天使心“父母先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的服务宗旨,提供身心障碍家庭关怀喘息服务,并在校园,社区,企业发起认识、理解、接纳、友好残疾人家庭的社会倡议与推广。

友邦保险在2015年捐赠7.7万多元资助2015年天使心岁末音乐分享会;免费提供场地给天使心关爱中心举办每月一次的身心障碍家庭父母成长讲座,员工和营销员作为爱心志愿者一起提供了志愿服务,一对一的陪伴孩子,陪他们聊天,做手工、打篮球、蹦床……在欢乐的氛围中,为残障儿童的父母们舒解压力,让他们有喘息的机会。

友邦广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友邦保险愿意真诚聆听广州天使心令人感动故事,并为天使心的起步、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并呼吁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一起用爱心服务让身心障碍儿童的父母在照顾孩子的路上,多一些友好的接纳和温暖的陪伴。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