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扶贫济困日|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向我会捐赠117.6万元(2018.06.29)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8-10-12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在启动仪式讲话

     

  6月29日下午,广州市启动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锋与爱心企业和慈善家庭代表座谈。副市长黎明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启动仪式上,社会各界认捐款物 6.31 亿元其中,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17.6万元12万元,支持广州市残疾人福利事业。





任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广州慈善事业作贡献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慈善家庭表示感谢。


他说,广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


希望各行各业特别是广大企业家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发挥各自优势,带动更多资源参与教育、养老、生态环保、乡村振兴、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等民生社会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广州美好家园。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善心创造良好条件,大力宣传他们的善行义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慈善事业更高水平发展。


黎明在启动仪式动员讲话时表示,广州市扶贫济困和慈善事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慈善家庭能把自身发展与回报社会结合起来,带头捐赠献爱心,出谋出力,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


参会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和良好的社会环境,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更好回馈社会,推动慈善精神代代相传,为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市领导潘建国、唐航浩、黄炯烈,各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慈善家庭代表等参加。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