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双节送温情 | 大玉村贫困家庭获赠广州爱心月饼(2020.09.17)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7、18日,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一级调研员陆洁、卢坚一行,到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大玉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中秋、国庆慰问工作。慰问组一行人为大玉村近百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广州市残联慰问组向大玉村贫困户派发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这次大玉村贫困户获赠的慰问品,包括由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旺旺集团以及广东粤西企业发展促进会3家爱心企业,分别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中秋月饼、果汁软糖学令牌文具。


图片


随后,市残联慰问组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

(图中间为广州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陆洁、左一为一级调研员卢坚)




捐赠中秋月饼的故事

9月初,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得知市残联双节慰问工作即将开展,便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了20万元,一部分助扶助贫困残疾人项目,用于购买月饼等中秋及春节双节慰问物资等;另一部分捐助广州市残疾人体育事业。今年中秋节前,除了大玉村的贫困户外,还将向广州市残疾人运动员、毕节来穗就业的盲人按摩师等约200位残疾人派发中秋月饼,送上节日温情!

肖萍女士表示:“我很感恩现在的生活,也很庆幸自己还有小小的能力付出!希望自己有爱心,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图片


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专用设备安装(电梯、锅炉除外)、专用设备修理、通用机械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机械技术咨询开发服务、机械式停车场设备制造、停车场经营、机械工程设计服务等的公司。该公司曾在2018年,捐款12万元用于资助2018年全国轮椅舞蹈比赛、诺德杯·2018广州轮椅舞蹈邀请赛;2019年,捐款20万元用于资助广州市残联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地区。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