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防疫抗疫| 香雪制药为广州市残疾人捐赠“粤抗1号”(2020.12.21)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冬至前后,冷空气陆续抵达广州。为帮助广州市残疾人防流感抗疫情,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携手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州市残疾人捐赠350箱特配凉茶“粤抗1号”,约令2000名残疾人受惠。


图片


12月21日(冬至)下午,在广州市残联门口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香雪制药”)生产的“粤抗1号”,配方主要以清热祛湿的药材(五指毛桃、薏苡仁、茯苓、藿香、甘草等)组成,结合岭南特点和疾病的易感体质特点,适用于平和、寒湿、湿热体质的人群。



香雪制药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快速发展,香雪制药先后跻身于“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2020中国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10强”,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也逐渐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产品。作为中医药行业代表,香雪制药在这次新冠疫情中凸显了自身的优势和态度,创新推出“粤抗1号”特配预防凉茶、预防颗粒,为复工复产、国外抗疫保驾护航。


在新冠疫情中,除了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市场供应,香雪制药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超1500万元。因此,荣获了2020中国医药工业爱心公益企业奖和“心怀大爱 战疫担当”荣誉称号,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更是荣获了广东抗疫省级表彰。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