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听党史 感党恩 | 《百载辉煌粤韵颂》以粤语讲述广州百年峥嵘史(2021.06.1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12-28

广州的市民、读者朋友和视障人士有耳福了!


一档以粤语来讲述广州百年峥嵘史的节目——《百载辉煌粤韵颂》故事,已于近日在FM96.2频道的《声音广州》栏目开播,这是由广州图书馆馆员创作底稿、由电台主持人朗诵的节目,读者和视障人士可以通过广州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花城FMAPP上听到这些故事。(请通过识别下图的二维码进行收听。)



《百载辉煌粤韵颂》是“听党史 感党恩”广州特殊群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内容之一。“听党史 感党恩”广州特殊群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由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广州图书馆、广州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广播/金曲音乐广播、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主办,原定于5月30日举行,因广州市疫情防控原因延期,另择期举行。


另据了解,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广州地区的各图书馆根据所在区域的实际情况,精准采取措施,有的闭馆,推出线上活动;有的采取有适度开放的措施,有序服务。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