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弘扬自强 传递关爱 | 大参林医药集团捐赠100台轮椅(2021.09.26)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2-01-06
1:55
为东京残奥会中国健儿点赞

图片

转眼间,残奥会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健儿在本次残奥会上熠熠生辉,这个代表着残疾人运动最高水准的体育殿堂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忘瞬间,并且再次实现了霸榜的丰绩。



据了解,本次出征东京残奥会有8名来自广州的运动员,他们参与了轮椅篮球、轮椅网球、羽毛球、硬地滚球4个项目的角逐。每一名参与残奥的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故事,由广州市培养出来的本届残奥会羽毛球双打冠军麦建朋对此深有体会。1989年出生的他在19岁那年入选广州市残疾人羽毛球队,因为肢体上的障碍,生活诸多不便,和许多残疾人一样,他遇挫容易放弃,害怕困难。然而,在广州市残联的培养和教练的引导下,他刻苦钻研轮椅和球技,积极努力完成每天的训练计划,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轮椅羽毛球运动队员。

大参林联合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

图片

9月26日上午,大参林联合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举行“弘扬自强·传递关爱”的爱心轮椅捐赠仪式,现场由大参林公益代表吴志华先生向广州市残联代表移交100台爱心轮椅。


弘扬自强 传递爱心

图片

吴志华先生在发言中表示:长期以来,大参林公益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不断传播爱心和希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籍着此次爱心捐赠,为广州残疾人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期望未来的残奥健儿接收到这一份来自社会的关怀。




图片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2年3月,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在2016年,由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首次推出“广州慈善榜”中评为广州市“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

图片

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是以提供生命热线电话心理咨询及个案面访心理咨询服务为主、兼具开展其它类型公益活动为辅的非营利组织。另外在广东省志愿协会注册了赵广军志愿服务队。赵广军志愿服务队于2007年4月19日正式成立,是广东省首支以个人名义命名的志愿服务队伍。

图片

END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