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冬天滋味多 | 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为广州市残疾人捐赠牛奶和布丁​(2021.11.10)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2-01-06

11月10日上午10点,在广州市残联大楼门前,非常热闹。随着两台运载着旺旺嫩布丁、旺仔牛奶、蒟蒻果冻等滋味食品的货车抵达,来自广州市盲人协会、广州市关爱听障人士协会、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启聪学校、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广州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机构的志愿者们,紧张有序地帮忙搬卸着派发给各个机构食品。


图片


这是继今年7月份为广州市残疾人捐赠一批食品后,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在11月10日,继续为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一批旺旺嫩布丁、旺仔牛奶、蒟蒻果冻等滋味食品,价值95289.79元。


广州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现代渠道发展事业部华南销售大区主管王从阳、业务经理雷艳红、行政经理邱彩云等,亲自带领公司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搬派食品。


图片


在协助所有机构搬卸完后,在广州市残联大楼门口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向王从阳主管回赠捐赠证书,以感谢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广州市残疾人福利事业的支持。




旺旺集团情系广州残疾人,常年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食品饮品等爱心物资,分发给广州市残疾人及福利机构,受惠人员不计其数,捐赠价值约达200万元。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