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为广州特殊群体办实事 |“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验配暨爱心轮椅捐赠活动在花都区开展(2021.12.1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2-01-06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东边村的部分肢体残疾人和听力残疾人,在家门口领到了新轮椅或助听器,并享受了助听器验配服务。



由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花都区残疾人联合会、花城街东边村村委会共同主办的为广州特殊群体办实事系列活动之“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花都区验配暨爱心轮椅捐赠活动,12月15日,在东边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得到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的支持。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国产数字助听器芯片、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算法的助听器生产商。来自花都区花城街东边村和长岗村的22名听障人士,获得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AW3 RIC助听器,并在家门口为他们提供验配服务。





30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或失能老人领到了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轮椅,切实解决他们的出行和生活难题。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投资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河北、海南、福建、浙江、江苏、山东、黑龙江、四川、重庆等16个省份。领到轮椅或助听器的残疾人表示,有了这些辅具,以后出行和别人沟通都方便多了。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1982年3月,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是首届“广州慈善榜”的广州市“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在活动现场,还同时进行“集善广州·爱眼公益行”项目,来自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提供白内障和“胬肉”筛查。




“集善广州·爱眼公益行”项目是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关爱眼病患者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生活、加强做好眼病致盲及残疾预防等工作,募集资金设立的,为符合救助条件需要进行白内障手术和翼状胬肉手术的患者提供资助,其中医保支付部分医疗费用后患者自费部分由“集善广州·爱眼公益行”专项资金进行资助。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