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 我会联动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支援内蒙古自治区抗疫物资(2022.03.10)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2-05-07

2月22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收到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请求支援内蒙古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函》,经了解和核对情况后,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积极联系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同行捐赠抗疫物资,以援助内蒙古区内的抗疫工作人员和残疾人。


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连荣女士获悉情况后,马上发动朋友,在两天内筹集到1000个护目镜、3000瓶宝泰芮无醇泡沫消毒液8410和150个充电宝,总价值共人民币 66200元,加上陈运辉先生通过余连荣女士捐赠了11箱方便面。因防控管制,这些抗疫物资在2月下旬分批运抵到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余连荣女士还承担运费约1000元。

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连荣女士为内蒙古筹集捐赠的部分抗疫物资


出生于1984年的余连荣女士一直热心公益。她在大学毕业后,曾到江西乡村小学支教一年。这些年,她一直资助一位贫困学生读书,从这位学生当初读五年级到现在读大一。余连荣女士热心帮助残疾人,于去年11月19日,牵线杭州氢源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防疫用品一批,其中包括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液,价值93164元,派发给广州市盲人按摩协会等残疾人福利机构。她表示自己一直拼命努力的工作,可以让家人和自己生活的更好,但心底还有一个最大的动力是更有能力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帮助他人自己心灵也得到洗涤。


图片

资料图片:(右二)为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连荣女士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边协调组织社会募集,一边与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促进会开展捐赠活动过35场次,源源不断地将全国、全区汇聚而来的爱心物资捐助到抗击疫情一线和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



内蒙古自治区抗疫工作人员收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广州康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充电宝等抗疫物资


据内蒙古自治区福利基金会统计,2月21日至3月9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天津、广东、广州、江西、重庆、浙江、吉林、辽宁、贵州、河北、广西、江苏等省、自治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迅疾筹募了大量的疫情防控物资,犹如雪中送炭,陆续发往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充分表达了对内蒙古草原疫区人民的牵挂和勠力同心战胜疫情的大爱情怀。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