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明星主持伴跑 广马慈善“追梦天使”项目亮眼球(2016.12.11)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12-13

2016广马11日早晨开跑,这是一个广州马迷的盛大节日。作为广马活动中最温情的方阵,今年广马“慈善方阵”汇聚了200人的爱心奔跑队伍,帮助众筹的六个慈善项目,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追梦天使“项目作为其中一个项目,由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下图后排右二)亲自带队领跑。广州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丽冰(下图后排左三)为“追梦天使“项目队伍打气。

追梦天使艺术团的四个小伙伴参加活动,其中自闭症钢琴王子韦一哲、陈天行俩还是广马慈善方阵的特邀嘉宾呢!另外两个是脑瘫女孩:“轮椅上的歌唱天使”邹嘉琦、自称“芭比公主“的刘冷欣。连续两年资助追梦天使圆梦的美女企业家、广州莱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萍(后排中间)与孩子们早早地约定了今年“广马见”,她也是如约来到。

惊喜的一幕出现在即将起跑时。追梦天使艺术团的荣誉团长、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著名主持人林颐突然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击掌鼓励,相见甚欢。然后,他和一同到来的广州广播电视台的美女主持林洁决定,由他们推着嘉琦和冷欣跑完全程。


五公里的迷里马从美丽的花城广场出发,途经临江大道、广州大道中、天河北,最终到达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有明星主持助跑的“追梦天使”项目队伍成为美丽又独特的风景,吸引了不少马迷与媒体的目光。他们为爱奔跑,最终圆满完成赛事。到达终点时,嘉琦兴高采烈地说:“太爽了!明年我还要来!”“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强不息、积极乐观、顽强拼搏的生活态度。”爱心跑手李先生完成赛事后深有感触的说。

经过一翻努力,大家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广马慈善 为爱奔跑”活动纪念证书。广州市慈善会的秘书长汪中芳(后排中间)也赶来跟追梦天使团队合影,共同见证这难忘的一刻。

还有荣获“广州好人”“广东好人”称号的广东著名主持人任永全(后排中间),也争着与“追梦天使”项目队伍合影助威哦!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