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建通测绘公司向“展翅的天使”项目捐赠文具 让孩子在爱的世界里快乐学习(2017.07.1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7-07-17

  7月15日,广州建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展翅的天使”——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计划,向广州市的残疾儿童捐赠一批书包及文具用品,捐赠活动在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举行。
 


 

建通测绘公司副总经理黄鸿谷女士(右)与基金会代表互递捐赠牌和捐赠证书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副队长张华珍(右)回赠锦旗


 


 


 

       当天参与捐赠活动的公司副总经理黄鸿谷女士表示:“建通测绘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通过捐赠活动,表达对社会的责任心,用关爱传递温暖与快乐。 让孩子在爱的世界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由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主办的“大爱有声——2017集善广州 情系残疾人”募捐活动现正进行中,为“小水滴行动”、“追梦天使”、残疾人应急救助、“展翅的天使”——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计划、合意融合艺术赋能计划、助残公益项目创投活动等六个项目进行定向募捐。其中,“展翅的天使”——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计划是资助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通过志愿者结对帮扶残疾儿童家庭,为每个家庭送去慰问金及礼物,定期组织亲子户外活动,组织残疾儿童家庭家长学习就业技能,按照她们不同的个人需求,开展创业资金等帮扶计划。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