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广州天使心 | 第二届"天使好声音" 感动与友好碰撞(2018.08.2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8-08-30

由友邦广东和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大力支持、广州天使心主办的”天使好声音”盛赛在8月25日午后绚丽开启。吸引了15组竞演家庭,50组观众家庭并80多位友邦志愿者及友好嘉宾,共计250多人参与。



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冯伟昌先生为好声音致词,并担任主评委,鼓励爱奇儿家庭看到希望。



担任评委的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女士,和广州市磐信集团董事长天使心荣誉理事长黄振卿先生,分别向冯伟昌先生颁发感谢状,感谢友邦广东对天使心项目的支持!





华语流行音乐著名歌手林志炫御用作词人,曾写出代表作林志炫《浮夸》、 李玟《过完冬季》的楼南蔚女士特别担任主评委,为爱奇儿家庭加油。

此外出席的还有广州天使心执行理事麦红红女士及友邦管理层等嘉宾。




好声音活动搭建家庭展示的舞台,鼓励爸爸妈妈和爱奇儿勇敢的秀出自己的风采,透过练习、表演增加家庭默契和自信心,展现爱奇儿家庭努力向上的一面。

我唱,我跳,我吹,看看不一样的我吧,能到台上无比的自豪和开心

(请注意!~大量现场精彩图片来袭~)












在我心中,每一位都是优胜者!我把我唱给你听!






哎呀呀,还有互动游戏和幸运大抽奖!我中奖啦!







“天使好声音”鼓励更多的爱奇儿家庭可以转变眼光,发掘自身的能量,期待父母先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并透过企业和志愿者参与创造友好的融合氛围,因接触而了解,因有爱而友好


此次活动就完美的展现了爱奇儿家庭的能量和友邦有爱的企业文化。

请看花絮报导:

友邦志愿者参与训练和场地布置,用最贴心的服务迎接家庭:






友邦志愿者热情的欢迎家庭的到来,你能来相聚,如此开心: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我一定难忘今次的美好!  哎呀呀,还有友邦广东精心送出的礼盒,吾该噻!最后来句口号:友邦有爱,感谢友邦,耶!!好声音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已在期待明年第三届的好声音了,铭记感动与欢乐,继续相约!


(特别鸣谢:每一位认真练习的竞演者;

谢谢每一位来宾的掌声;

谢谢每一位志愿者的微笑和服务;

谢谢友邦广东的全力赞助支持)

9月,温暖继续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