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冬日送暖| 基金会代表市残联到南沙区慰问困难残疾人(2021.01.22)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1月2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


金会代表广州市残联,与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南沙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南沙区残联领导陪同慰问。

 

图片


慰问组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南沙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对残疾人朋友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慰问组鼓励他们要身残志坚,自强自立,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最后,广州市残联和南沙区残联分别向残疾人朋友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洪姓残疾人过程中,慰问组通过与残疾人家属交谈了解到该残疾人有一位女儿还在上学,考虑到其家庭困难,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表示愿意提供帮扶,资助其女儿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

残疾人家属(右)向肖萍女士(中)介绍孩子的学习情况


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设计、销售、租赁、安装、整改、维修保养、BOT模式投资运营。多年来,该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一直热心广州市残疾人福利事业:曾在2018年,捐款12万元用于资助2018年全国轮椅舞蹈比赛、诺德杯·2018广州轮椅舞蹈邀请赛;2019年, 捐款20万元用于资助广州市残联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地区。


2020年9月初,肖萍女士得知市残联双节慰问工作即将开展,便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了20万元,一部分助扶助贫困残疾人项目,用于购买月饼等中秋及春节双节慰问物资等;另一部分捐助广州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去年中秋节和今年春节,为约300位残疾人送上中秋月饼和近400位残疾人送上春节慰问品。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