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O泡!O泡!爱心抱抱!”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捐赠果奶饮料(2016.08.16)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08-17

“O泡!O泡!爱心抱抱!”……
816日,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800多箱旺旺O泡果奶饮料,价值人民币7万多元,为广州市各残疾人福利机构的残疾人送上祝福。

该公司行政总监谢锋女士一行,专程到广州市康智乐务中心进行慰问,为中心的残障学员赠送果奶饮料。对于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的善举,广州市康智乐务中心的学员们都非常开心,有学员说:“每次见到旺旺捐赠的食品,心里就甜丝丝的。”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广州市康智乐务中心还为此次活动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基金会秘书长伍智敏女士与谢锋女士互递捐赠牌和捐赠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据统计,从2014年开始,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食品,累计价值人民币71万多元。

 

扫一扫,更精彩。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

或识别下面二维码

关注“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众号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