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广州慈善榜由你话事!“慈善组织”请投“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6.08.18)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6-08-18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追梦天使”项目入选由广州市慈善会举办的2016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和慈善项目。
    评选活动于8月17日至27日期间进行线上投票,请为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追梦天使”项目进行投票。

 
慈善榜--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png  慈善榜--“追梦天使”项目.png
 

投票流程:

(1)    扫一扫或识别二维码:
慈善榜--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png

(2)    进入慈善榜页面,按最下面中间的“影响力榜”:

11.png
 

(3)    进入“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投票页面,按“我要投票”,待跳转到“投票成功”后,按“确定”;再继续按“我要投票”,如此操作可重复投票十次,每天都可以投十次哦!

22.png
 

    据了解,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慈善项目都是深深扎根在广州本土,孜孜不倦为广州公益慈善事业默默耕耘的主要力量。广州慈善榜影响力榜自6月3日公告征集以来,通过慈善会邀请、所属机构组织推荐和自荐方式,历时二个月的时间,共收到85个单元的报名,其中报名的慈善组织共有21个,后选出 15个慈善组织接受广大市民的最终投票。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就是报名的慈善组织中的一个。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下称基金会)是经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社会福利团体。自1982年3月成立以来,行善,就是他们唯一的事业。基金会以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残疾人”为原则,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和重视残疾人。二十多年来,基金会积极开展各项慈善活动,依靠社会力量,为残疾人筹集资金,品牌助残项目曾多次获得慈善奖项。

 

扫一扫,更精彩。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
或识别下面二维码
关注“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众号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