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献爱心,送保障,残疾妇女也能享 ——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举办关爱残疾妇女送保险活动(2021.03.31)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广州市残疾妇女协时间:2021-05-28

近日,由广州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公益性保险——“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全面升级启动。爱心计划立足女性特点,关爱妇女身体健康,深受社会各界的赞誉。


然而在妇女群体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她们不幸患有不同类别的残疾,她们因身体的缺陷,导致就业生活等方面都比健全人遇到更多挫折和困难,她们中有一部分人的生活水平低于社会平均水平,身心健康很难受到关注。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以下简称残妇协)作为广州市残疾妇女的娘家人,对这群困难姐妹们格外关注,为他们四处寻找资源赞助保费,让尽可能多的困难残疾姐妹们也能享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多一份保障。


图片


经过努力,残妇协得到了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寿康)的支持,由福寿康公司采取定向捐赠方式,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捐赠资金为200名困难残疾妇女购买“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保险。3月31日上午,残妇协和福寿康在广州市残疾人基金会的支持下,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残联组联处处长蔡玲、副处长唐敏祥,市妇联发展部二级调研员、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秘书长吴之欣,越秀区珠光街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梁美霞,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广州市残疾妇女协会会长王蜀兰,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臣。


在大家的见证下,王蜀兰会长从赵总经理手中接过捐赠牌,广州市残疾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向福寿康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随后王会长代表妇女协会向福寿康公司回赠锦旗。


图片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在全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和组织的关爱下,更多残疾人和全国人民一道共享全面小康的成果,我们坚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有了更多的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广大残疾妇女更感温暖,活得更加积极乐观!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