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旺旺集团捐赠献爱心 | 多方志愿者参与齐出力(2021.07.1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12-28
2021年7月15日早上,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的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十分热闹,聚集了约30位志愿者,准备接收来自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的捐赠物资。这些志愿者当中,有穿着校服的中学生、也有银发的退休老人、还有商店老板等,个个精神抖擞。

九点半,车长7米多的货车停靠在协会门前,志愿者们自觉分工好,排成两条人龙,齐心协力,帮忙传递爱心物资。


退休老师志愿者


图片

初中学生志愿者


图片

母子接力志愿者


旺旺集团一直情系广州残疾人,每年都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分发给广州市各残疾人福利机构等。这次旺旺集团广州分公司捐赠的有机米饼、小小馒头、奶油曲奇礼盒、QQ欢乐桶、果粒多果汁饮料礼盒等多个口味的多个品种,共1246箱,价值约人民币204649元。这些物资将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向广州市残疾人家庭及在上月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和抗疫志愿者派发。


广东省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赵广军秘书长赵广军、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副秘书长彭春燕,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一起向旺旺集团广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邱彩云等代表,回赠感谢函和锦旗。



大合照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