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友邦天使心 | 天使好声音,一起传递友好力量!(2021.09.25)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广州天使心时间:2021-12-30

秋天不止适合思念

更适合见面

金秋9月,在爱奇儿家庭的殷切地期望下,友邦杯第五届天使好声音终于如期上演。

友邦杯天使好声音已连续5年举办,深受爱奇儿家庭的欢迎与支持。


每年,爱奇儿家庭通过精彩的演出展现了自己最佳的风采、最温馨的家庭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五年来,越来越多的友邦志愿者加入到志愿团队中,在被家庭感动的同时,也向爱奇儿家庭、社会传递认识、理解、接纳、友好的精神




现场转播


      一早,志愿者紧锣密鼓筹备着下午正式开始的活动,紧张有序的安排着活动的每个环节,迎宾、指引、后勤、签到、游戏互动、节目彩排等等,一刻不敢松懈,力求给爱奇儿家庭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天使好声音。








     早在暑期,近30个节目参与了好声音初选,最终有15个精彩节目冲入决赛

     决赛现场15个节目分成了红蓝两队,观众通过游戏互动、电子投票为支持的队伍打Call,互动感满满。





      活动很荣幸邀请到了友邦广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少伟先生友邦广东客户市场部负责人史丽萍女士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女士广州天使心荣誉理事长黄振卿先生磐信集团总经理林素惠女士担任赛事主评委,为爱奇儿加油,传递友好力量!






match


     今年的节目依然精彩多样,朗诵、合唱、舞蹈、武术、乐器演奏、创意秀等形式丰富。

     表演团队除了爱奇儿个人表演,还有手足、多个家庭组队、亲子组合、家庭与志愿者的组合演出,都展现出了爱奇儿家庭积极向上的、勇于展示的精神。








     活动最后,天妈天爸合唱团合体演唱粤语经典,带着我们“穿越”回了天妈天爸的青春时代,掀起了全场共鸣,点燃全场。

天爸天妈合唱团



     爱奇儿家庭麦筱苡、刘恩彤、蔡婕妤、龙雨莹,志愿者李艳芬、任荣华、徐旭凤共同表演的创意歌舞秀《友爱相伴,浪漫到老》,王子恒舞蹈《鸭梨大》,黄雯静、龙雨莹、江启超、丘翘慧、李诚婷共同表演的歌舞秀《阳光总在风雨后》,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精妙绝伦的呈现,最终分获大会冠亚季军。

      团队金奖最终由红队获得!







特别鸣谢

友邦广东一如既往的支持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的家庭礼品

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演出人员

每一位热情洋溢、认真负责的志愿者

天使好声音,我们明年见!


图片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