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齐心抗疫心连心|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向防疫人员捐赠防疫物资(2022.04.20)

来源:广州交通电台作者:谢彩雯时间:2022-05-07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心连心,4月20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爱尔眼科医院携手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向广州医护人员捐赠了防护服和N95口罩等防疫物资,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送来满满的关爱。

“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秘书长赵广军说,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作为防疫一线的中坚力量,每天冒着风险和高温,日以继夜,废寝忘食地为群众服务,他们的无私与担当令人深感敬佩。

“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是爱尔眼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的初心使命。多年来,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在不断进行技术设备更新迭代的同时,践行公益事业,为全生命周期眼健康保驾护航。疫情之下,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义不容辞担起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助力全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