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我们有新轮椅啦!” 大参林捐赠100台轮椅助力广州市残疾人健康生活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作者:肖欢欢时间:2021-12-30

9月26日上午,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门口欢声雷动,来自广州市各区的数十名残疾人朋友来到这里,领取爱心轮椅。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捐赠100台爱心轮椅。领到爱心轮椅的残疾人十分激动,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助。将继续发挥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为社会贡献余热。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9时30分,就已经陆续有来自广州各区的残疾人士来到现场,准备接收轮椅。上午10时许,“自强不息.传递关爱”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心轮椅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秘书长赵广军代表协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轮椅的大参林医药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参林医药集团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残疾人事业,热衷公益,此次捐赠100台轮椅,将为一批残疾人的出行和生活都将带来便利。赵广军在现场还寄予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积极乐观生活,活出自信,活出健康,活出快乐。国庆节即将到来,也祝福残疾人朋友能有一个快乐的国庆假期。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也表示,爱心企业助力公益,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希望有更多热心企业参与进来,为广州的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残疾人群体对轮椅的需求很大,而因为经常出行,轮椅磨损很快,所以,有爱心企业捐赠轮椅,我们感到很高兴。以后也更方便了。”现场一名领到轮椅的阿伯告诉记者。






参林医药集团广州营运区运营总监吴志华告诉记者,大参林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关爱残疾人群体是大参林一直在做的事,此前,该集团也多次向广州的残疾人群体捐赠轮椅等其他辅具,获得了残疾人朋友的热烈欢迎。希望此次爱心轮椅捐助行动能助力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快乐生活,也希望获赠轮椅的残疾人能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凌跃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