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让爱相遇,让爱传递——广汽专列元宵车厢慈善音乐会将上演(2017.02.10)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7-02-10
2017,“爱你一起! “元宵节”也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在这微寒的2017元宵节,
有一种别样的温暖,叫“遇见天使传递爱”。

   “遇见天使传递爱”是广汽集团与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市追梦天使艺术团一起携手营造具有创意的车厢慈善音乐会。在元宵这个爱意浓浓的节日里,在平稳行驶的有轨电车广汽专列上,以车厢音乐会的形式,由追梦天使艺术团为广州市民带来最真诚、纯净的音乐,让爱相遇,让爱传递。
 

 

活动详情:

   2017年2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在有轨电车广汽专列的行进过程中,追梦天使将表演《乘着歌声的翅膀》、《落雨大》、《阳光下的微笑》等曲目,安排市民代表乘客参与车厢音乐会,寓意让爱相遇。音乐表演结束后,追梦天使成员与乘客代表中的情侣、一家三口、老夫老妻几代同堂一同下车感受春日暖阳,拍合照,发微信、微博,互加好友等,寓意让大爱传的更久、更远。

 





资料图片:追梦天使艺术团在台上表演小组弹唱节目



       资料图片:广汽集团公关部部长尹捷(右二)等爱心企业代表,在追梦天使艺术团成立周年
感恩慈善音乐会后台,与艺术团成员韦一哲(中)合影

 

活动意义:
   由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追梦天使”项目,被评为广州市“最具影响慈善项目”。该项目成立两年来,连续得到广汽集团的资助,共25万元。通过由广汽集团资助的“遇到天使传递爱”车厢慈善音乐会,向社会展示公益行动成果,希望换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号召更多的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通过承载爱的音符,传递充满爱的正能量,期盼开出更多爱的花朵。​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