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遇见天使传递爱”广汽专列车厢承载更多光荣与梦想(2017.02.12)

来源:本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17-02-14

在爱意浓浓的春天里,在穿行在广州最美风景里的广汽专列上,随着追梦天使们奏响音符回响,爱因为相遇而变浓,因为彼此的传递而更加温暖。2月12日, 由广汽集团、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广州市追梦天使艺术团携手呈现的“遇见天使传递爱”广汽专列车厢慈善音乐会,在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专列车厢中举行。
 

追梦天使艺术团与广汽集团工作人员在广汽专列前合影
 

“在广州最美的7.7公里上举办音乐会,是我们的梦想,感谢广汽集团让它成为了现实!”一位追梦天使表示。“在流动的列车上拉琴,让我觉得很有新鲜感,也非常感谢广汽为我们带来爱的正能量!”另一位追梦天使中提琴手王子安说。
 


 

追梦天使成员兴高采烈地登上有轨电车广汽专列
 

上午11时许,广汽专列车厢里响起了《乘着歌声的翅膀》、《落雨大》、《童年》、《阳光下的微笑》等悠扬乐曲......车厢的乘客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触动了音乐细胞,拍照、录视频、和声唱……一时间,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专列车厢热闹非凡,歌乐声感染着车厢里的每一个人……
 


 


 

 

广汽集团公关部部长尹捷全程陪同这场车厢慈善音乐会。自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追梦天使”项目两年以来,广汽集团已连续资助共25万元。两年来,她一直在默默地以实际行动支持追梦天使。她表示:“真的被追梦天使们的音乐和他们的故事感动了!广汽集团希望“遇见天使传递爱”慈善音乐会,成为追梦天使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并向全社会展现孩子们在追逐梦想中体现的乐观向上、不惧挫折的精神,带给人们震撼与启发,从而唤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
 

广汽集团公关部部长尹捷(左)与追梦天使成员陈天行合照
 

广汽集团一直以“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慈善文化。2014年-2016年,广汽集团及各投资企业在慈善、文体、教育等公益事业上的累计投入每年均超过8000多万元,持续弘扬社会正能量,更获得“广州优秀慈善企业”和“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奖等荣誉。
 


 

广汽集团志愿者帮助追梦天使成员上下车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