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99公益日收官 广汽帮你的爱心放大五倍(2020.09.10)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图片


一年一度的公益界盛事“99公益日”收官,由广汽集团携手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广汽残障少年艺术梦项目,在99期间筹集1330份公众捐款记录,总筹款124,251.72元,其中,公众捐款24,150.71元,腾讯配捐101.01元,广汽集团为项目配捐100,000元。

爱心项目简介

“追梦天使”——残障青少年艺术梦想计划

图片


广汽集团联合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追梦天使”——残障青少年艺术梦想计划,致力帮助追梦艺术团残障青少年实现艺术康复和就业,倡导全社会关注特殊群体,为推动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理念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汽集团今年是广汽第一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广汽集团通过官方微信推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电梯海报、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了99公益日前的预热宣传,并联动下属各投资企业的相应渠道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9月7日上午推出捐款链接后,第一时间发动广汽员工和相关方为慈善项目捐款。当天上午12点前就率先完成了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追梦天使”项目的所有配捐,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广汽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发动家人、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助力慈善事业,奉献爱心,有很多同事除了捐款之外,还积极参与爱心接龙活动,通过唱一唱、画一画、笑一笑、写一写、为爱心行为点赞等互动环节为慈善项目助力。

广汽集团表示:“99公益日是一次公益嘉年华。其价值不仅在于募捐数额,更是普及了人人可公益的理念,是中国互联网+公益的生动形式,让捐赠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广汽集团一直坚持公益活动,这次与腾讯99公益日合作,提高了公益活动的声量和影响力,号召了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其中,形成企业和个人的慈善合力。未来,广汽还将进一步拓宽思路,探索常态化互动公益形式,推动广汽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




致力公益 广汽一直在行动

广汽集团对公益慈善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一直以来以“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号召与要求,深耕公益慈善事业。


据不完全统计,广汽集团及主要投资企业自成立以来,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紧急赈灾、扶贫济困、助残扶老、扶志助学、开展产学研、投身安全驾驶、绿色生态环保、支持全民文体运动等多种公益慈善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28.6亿元。2014年至2019年,广汽集团连续六年成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启动仪式上捐款最多的国有企业,连续六年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并荣获2019年度广州慈善榜五星慈善单位、2019年度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全球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典范企业、2019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标杆企业等多个奖项。


广汽集团将始终坚持“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和“至精·志广”的品牌核心,努力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人类美好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追梦天使”项目致力于从艺术的角度,帮助残障青少年获得康复和成长,并逐步融入社会。据统计,2015年至2019年,广汽集团资助项目合计65万元,用于广州市追梦天使艺术团开展公益培训、音乐会交流等活动。

2015年以来,“追梦天使”项目先后荣获“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首届广州市福彩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 “广州十大优秀创新慈善项目”“第三届广州市福彩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十佳项目” “广州市十大助残项目”;还获得广东广播电视台“大爱有声”公益行动扶持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为推动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理念和公益慈善的发展、为广州创建慈善之城做出了示范和贡献。

与此同时,艺术团一群残障青少年通过自助助人,永不放弃,成长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群特殊的践行者。一部分成员继续专业深造之路;一部分成员成功就业,融入了社会。


图片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