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捐书筑梦| 通达电气及思创科技公司为毕节山区孩子“捐书筑梦”(2020.09.10)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之年。由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发起的“捐书筑梦”毕节阅读帮扶项目,为贵州省毕节山区深度贫困村的孩子们发起“捐书筑梦”活动,希望呼吁社会人士捐建图书室,通过阅读帮扶孩子成长。


“捐书筑梦”活动得到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两家爱心企业的党支部,号召企业员工积极为毕节山区的孩子捐赠图书。于9月10日下午,把收集到的图书交付给广州市融爱务中心的志愿者,托请他们带给毕节的孩子们。


志愿者在整理图书


通达电气的一位党员志愿者说:“据了解,这次是为毕节山区的一所小学捐建图书室,所以我们这次主要募集了一些适合低龄阶段阅读的书本,接下来,我们也会发动捐款,希望能帮助毕节山区的孩子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将于9月底将募集到的图书送到毕节山区,该中心总干事张倩昕表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的深度贫困村很多小学没有正规的图书馆,甚至连图书室都没有,孩子的课外阅读十分受限,目前当地正在筹建学校图书室,但还需要大量书籍和设备,希望这些书籍能够让孩子们阅读到精品读物,丰富课外知识。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古丽(右三)与广州市融爱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学艺(左三)和通达电气、思创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