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感恩有您 | 多家爱心单位向我会捐赠防疫抗疫物资(2021.06.18)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12-28

近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行动,联动多家爱心单位,募集防疫抗疫物资,并以最快速度运送给防疫志愿者、残疾人工作者及有需要的残疾人家庭。


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捐助10万元用于购买大米


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萍女士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援管控区域解决残疾人的大米需求。6月8日,广州市残联和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迅速行动,联系相关商家,筹措首批急需的60包大米,随着广州市残联、广东狮子会联合广州日报募集的6000份抗疫暖心包,一起运抵广州市荔湾区管控区域内的荔湾区残联。第二批100包大米,亦已于6月10日运抵,剩余的大米将分期分批陆续送往管控区域的区残联。(详情请点击图片或以下链接:助残不间断 诺德一直在 | 广州诺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大米支援管控区域残疾人




华海国际物流(广州)有限公司捐助3万只民用KN95口罩


6月18日下午,华海国际物流(广州)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约3万只、价值约10万元的民用KN95口罩,帮助广州市残障朋友防疫抗疫。基金会当天立即将物资分派至广州市南沙区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盲人按摩协会以及广州市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等机构。该公司总经理张丽娜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帮忙协助将物资搬到邮政物流点。

据了解,这次捐赠是经过民主促进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吴嘉茵发动,得到华海国际物流(广州)有限公司阮建安董事长和张丽娜总经理的大力支持,除了捐给广州市残疾人外,还分别对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州志愿者协会、海珠区某幼儿园以及街道社区困难群众,合共捐赠约11万个口罩。


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向各区残疾人捐赠近2万只口罩及免洗消毒凝胶344支


广州疫情发生后,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第一时间联系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达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支援抗疫用车的意愿。近日,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通过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越秀、海珠、南沙、花都、从化等区残疾人捐赠共近2万只口罩及免洗消毒凝胶344支,价值约2万元。


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会捐助2万只口罩


穗莞同心,作为广东地区两家市属的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晖铨,携手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慈善会)捐赠8万只和向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万只口罩,用于支援广州市荔湾区及残疾人防疫抗疫。捐赠仪式在东莞市举行,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蒋小莺,东莞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赫喜华等领导参加。(详情请点击图片或以下链接:为广州加油!金德鑫公司与我会助力荔湾抗疫一线



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联合香雪制药捐赠30箱粤抗1号


6月15日下午,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携手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捐赠总价值0.86万元的720瓶粤抗1号凉茶植物饮料,用于海珠江南中街的一线社区抗疫工作人员,为他们在抗疫期间提供能量,共同打赢这场与疫情赛跑的速度之战。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