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动态

99公益日| 支持追梦天使,一块做好事,您每捐1元,广汽陪您捐5元!

来源: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者:gzffdp时间:2021-05-28

在日常生活中,

1元钱能做些什么呢?

对大部分人来说,

1元钱不够一顿饭钱,不够搭一程地铁。

但对困难群体来说,

有时候这1元钱,却是雪中送炭。


在充满爱意,满载收获的九月,

我们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同时,

也可以为有需要的人

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9月7日-9日期间,

广汽集团将联合广州市慈善会和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在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

发起系列爱心捐款活动

您每捐1元,广汽陪您捐5元,

让您的爱心放大5倍!


爱心项目如下



01

“追梦天使”——残障青少年艺术梦想计划



有这样一个艺术团,团员主要由心智障碍、视障、脑瘫和其他残障青少年组成,但每一位团员,都在积极地面对生活。




○ 患有小儿脑性麻痹症,无法行走的潘颖希,在追梦天使艺术团的帮助下,第一次登上了广州星海音乐厅的舞台,在听到舞台下的观众的掌声,她心中的欣喜无以言表。


为帮助他们以及更多的残障青少年实现艺术康复和艺术就业,快乐、有尊严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广汽集团联合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追梦天使”——残障青少年艺术梦想计划,致力帮助追梦艺术团残障青少年实现艺术康复和就业,倡导全社会关注特殊群体,为推动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理念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我们致力公益

希望贡献力量让社会更美好!

9月7日-9日,

与广汽一起来传递爱心,

为有需要的他们圆梦吧!



温馨提示:


广汽配捐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7-9日,

请大家在活动时间段踊跃参与献爱心活动。

捐赠渠道将在9月7日推出,敬请关注!




广汽集团对公益慈善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一直以来以“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省、市的号召与要求,深耕公益慈善事业。


据不完全统计,广汽集团及主要投资企业自成立以来,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紧急赈灾、扶贫济困、助残扶老、扶志助学、开展产学研、投身安全驾驶、绿色生态环保、支持全民文体运动等多种公益慈善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28.6亿元。2014年至2019年,广汽集团连续六年成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启动仪式上捐款最多的国有企业,连续六年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并荣获2019年度广州慈善榜五星慈善单位、2019年度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全球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典范企业、2019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标杆企业等多个奖项。


广汽集团将始终坚持“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和“至精·志广”的品牌核心,努力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人类美好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更精彩!

t